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電腦維修店遭狂徒突襲 飛連環磚掟爆玻璃門 __,電腦,數碼新聞,

鰂魚涌發生刑毀案,警員在場調查。(馬竟峯攝)鰂魚涌發生刑毀案,現場英皇道1028號海山樓地下,前舖為一間電腦維修公司,後舖則為一個同鄉會。凌晨3時許, ...


鰂魚涌發生刑毀案,警員在場調查。(馬竟峯攝)


鰂魚涌發生刑毀案,現場英皇道1028號海山樓地下,前舖為一間電腦維修公司,後舖則為一個同鄉會。凌晨3時許,電腦維修公司一名男子在舖內煮食期間,突聞店外傳來數下爆玻璃響聲,隨即前往察看;赫見舖頭一幅玻璃門破碎,玻璃散落一地,地上遺下數塊磚頭,懷疑遭人掟磚破壞,報警求助。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並翻看閉路電視片段,懷疑有歹徒闖至,並向該店掟磚砸爛店門,列刑毀處理,追緝歹徒下落。據了解,日前有大漢登門勒索保護費,未知事件是否與此有關,正展開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