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夾斃女途人】肋骨盡斷 肚子被劏開 兒子:媽媽死前無法睜眼望望家人 __,

死者兒子希望為母親討回公道。昨日發生在九龍城道的奪命車禍,被重型貨車夾在欄杆與車身之間的69歲女途人姓廖,送院搶救至昨晚11時33分,終告不治。《蘋果 ...




昨日發生在九龍城道的奪命車禍,被重型貨車夾在欄杆與車身之間的69歲女途人姓廖,送院搶救至昨晚11時33分,終告不治。《蘋果》找到死者兒子蔣先生,他接受訪問時一度激動痛哭,提到在醫院看到媽媽最後一面,更幾乎崩潰,「成個肚劏開……,不停內出血」,離世前幾小時,媽媽都無法睜開眼望一望家人,兒子傷心的說:「(媽媽)一句話都冇交代就走咗……!」

蔣先生憶述,昨天母親出門前還替孫女冚被,不料一別卻成永訣。其母發生車禍時,他正在上班,突然接到噩耗,他立即飛奔到醫院,當時醫生交代其母的傷勢,指出其母在意外現場心跳停頓過幾次,入院搶救中更需輸血30包,經過診斷後,其母左肺碎裂、右肺出血、尾龍骨折斷、肋骨更盡斷,脾臟亦需切除。可惜,經過9小時的搶救,仍返魂乏術,家人都心感悲慟。

事後兒子和家人到場路祭時,從店家得知母親意外前站在行人過路處,但貨車一轉彎已勾到母親右膊,360度轉圈至夾在鐵欄之間,當時司機仍懵然不知,他指摘肇事司機不負責任:「點解咁都睇唔到轉落去?」他更表明會追究責任。

其母雖然已退休,但因為身體好,一向無病無痛,行動自如,故閒時會到酒樓兼職。昨晨她亦有到灣仔酒樓兼職雜工,但至中午12時左右早走回家,兒子估計其母到意外現場附近買餸,因貪其價格較便宜。然後晚上準備偕女兒外出飯聚,估不到飛來橫禍。

據知,死者育有兩女一子,丈夫3年前因肺病及血癌離世後,就跟孻子夫婦同住,平日更幫忙照顧一對孫子孫女,一家關係融洽。蔣先生透露,姊姊們每逢放假便會帶同母親外遊,母親亦痛錫兩名孫兒,閒時帶他們到公園遊玩。由於蔣先生為家中經濟支柱,生活開支大,母親平日知慳識儉,將最好的東西給子孫,自己則吃隔夜餸。

惟母親突然離世,兒子擔心殮葬費亦成問題。意外中母親死得不明不白,兒子希望為她討回公道,斥責肇事司機不熟路的講法不負責任,「無理由覺得轉到彎,點解咁都睇唔到轉落去?」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