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新沙士:直通車外籍男客疑染新沙士 港鐵紅磡站消毒 __,港鐵,新沙士,

港鐵以1比49濃度的漂白水,為紅磡站範圍內該名乘客曾經到過或逗留的地方進行清潔消毒。(資料圖片)港鐵晚上8時接獲紅磡站衞生署港口衞生處通知,指一名外籍 ...


港鐵以1比49濃度的漂白水,為紅磡站範圍內該名乘客曾經到過或逗留的地方進行清潔消毒。(資料圖片)


港鐵晚上8時接獲紅磡站衞生署港口衞生處通知,指一名外籍男子於晚上約7時38分,由廣州東/常平站乘坐Z803次城際內地直通車到達紅磡站,在經過紅磡站港口衞生處時,出現發燒及疑似中東呼吸綜合症(俗稱新沙士)的徵狀。該名乘客其後被安排乘坐救護車前往醫院作進一步跟進。

港鐵指,紅磡站已即時安排清潔員工按照防護中心指引制訂的既定程序,以1比49濃度的漂白水,為車站範圍內該名乘客曾經到過或逗留的地方進行清潔消毒。由於有關的直通車在接到港口衞生處通知前,已接載下一班車的乘客離開紅磡站,港鐵即時通知內地有關單位需要為該名乘客坐過的第3卡車廂20號及附近座位進行清潔和消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