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王維基向員工道歉 周家怡︰多謝你,相信大家會明白的! __,王維基,周家怡,

王維基向員工道歉周家怡︰多謝你,相信大家會明白的!王維基放棄繼續申請免費電視牌照,有不少人替維基不值,亦有人認為如果政府能發牌給維基,或可扭轉一台獨大 ...


  • 王維基向員工道歉 周家怡︰多謝你,相信大家會明白的!


  • 王維基放棄繼續申請免費電視牌照,有不少人替維基不值,亦有人認為如果政府能發牌給維基,或可扭轉一台獨大的場面。

    今日王維基出席電台節目表示已經等待多年仍未獲牌,亦覺得再等下去都是沒有結果,不能再拖著同事,所以要面對現實放棄申請。同時他亦都私下向同事多次道歉,畢竟他覺得辜負了同事們的心機。

    從大台跳到港視的周家怡,就在微博上寫道︰「多謝你,相信大家會明白的!」同時她對於維基之前提到港視的劇會在奇妙電視播放,是因為只有77台願意播放這番說話感到心酸。

    如果當年政府願意發牌給維基,相信定必能為電視界揭開新的一頁。
    維基表示曾私下向同事致歉
    周嘉怡對只有77台才播港視的劇,感到心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