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恐怖情殺】港女赴台旅遊失蹤 同行男友承認殺人棄屍 __,港女,

港女被棄屍台北信義區竹圍捷運站外草地。死者潘曉穎生前投宿時的閉路電視畫面。《自由時報》照片(更新:照片)香港女子潘曉穎的父親報案,指潘曉穎與她男友陳同 ...




死者潘曉穎生前投宿時的閉路電視畫面。《自由時報》照片

(更新:照片)

香港女子潘曉穎的父親報案,指潘曉穎與她男友陳同佳於2月13日赴台旅遊,但陳同佳獨自回港,潘女則下落不明。潘父在港報警。台北市警方隨後接獲香港警方通知尋找失蹤女子,遂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發現陳同佳於2月17日獨自拖着粉紅色大型行李箱離開「紫園旅社」,形迹十分可疑。於是,台警將資料交予香港警方。

今日下午6時許,台警接獲香港警方通知,已拘捕潘女的同行男友陳同佳,他承認殺害潘曉穎,並將屍體裝進行李箱棄置於台灣的竹圍捷運站外草地。目前,台警正前往竹圍站附近搜尋,盼能尋獲陳男供稱的行李箱,案件有待進一步調查。

台灣《蘋果日報》/《自由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