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幸福肥】林志玲驚現雙下巴有孕味? __,志玲,林志玲,

林志玲復工現雙下巴,被指身形圓潤「孕味濃」,但她即時在面書作出回應(左圖)。現年43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於2017年11月被踢爆跟言承旭在馬來西亞「 ...


林志玲復工現雙下巴,被指身形圓潤「孕味濃」,但她即時在面書作出回應(左圖)。


現年43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於2017年11月被踢爆跟言承旭在馬來西亞「蜜」會,正式世紀復合後。今年二月初,林志玲突然宣布要暫停二月的所有工作,即被網民猜測她已懷孕兼要專心養胎,但其經理人已作出回應,指林志玲因感冒而引起免疫系統失調,情況頗嚴重,就連落床也有困難,所以經醫生診斷後,最終選擇停工。

休息了接近一個月,林志玲昨日首度復工,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動,以背心篷篷裙上陣的她精神不俗,惟身形圓潤不少,臉珠更變得脹卜卜,因而被指「孕味濃」,令早前的懷孕傳聞更甚囂塵上!

面書發文向粉絲道歉

不過林志玲的經理人已即時作出否認:「都穿高跟鞋出席活動了。」而林志玲今日亦有上載全身照,見她一身打扮正是活動當日的背心裙,她輕托下巴,嘴扁扁留言:「對不起~~我會元氣滿滿不讓大家擔心的。」據知林志玲尚未完全康復,體力亦未回復,但已可應付目前工作。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