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性愛邪教教主被捕 「春麗」急劃清界線 __,

春麗承認曾加入過組織,及後退出。在美國被視為性愛邪教的神秘組織NXIVM領袖KeithRaniere日前於墨西哥被捕。邪教成員、《超人前傳》(Smal ...


春麗承認曾加入過組織,及後退出。


在美國被視為性愛邪教的神秘組織NXIVM領袖Keith Raniere日前於墨西哥被捕。邪教成員、《超人前傳》(Smallville)女星Allison Mack因在領袖被捕期間連同其他女信徒開車追逐警車而企圖阻差辦公被捕。

事後《超》劇另一女星Kristin Kreuk亦被爆是該邪教成員之一,消息曝光後Kristin即在社交網Twitter發文澄清。曾在電影《街頭霸王:春麗傳》(Street Fighter: The Legend of Chun-Li ) 飾演春麗的她,昨日在聲明中指自己2005年確實有加入組織,但於2012年已退出。她說:「當我大約23歲時我接受了NXIVM的課程,而以我所知課程係幫助怕羞嘅我建立自信。所以我一直繼續接受課程。直至5年前我離開,並與組織少數人士有聯絡。指我參與四出搵女子加入組織作性奴報道絕對失實。」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