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如懿傳》難等審批網上播 __,

內地國家廣電局今年嚴打宮鬥劇和偶像劇,多部耗資5億人民幣以上的大型宮鬥劇,如周迅與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范冰冰的《巴清傳》、楊冪的《扶搖》、趙麗穎的 ...


內地國家廣電局今年嚴打宮鬥劇和偶像劇,多部耗資5億人民幣以上的大型宮鬥劇,如周迅與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范冰冰的《巴清傳》、楊冪的《扶搖》、趙麗穎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倪妮和陳坤的《凰權.弈天下》、陳喬恩的《獨孤皇后》、章子怡的《帝王業》及湯唯的《大明皇妃孫若薇傳》等一直播出無期。

騰訊之前花逾8億人民幣買下《如懿傳》網絡版權,若然出品方新麗傳媒遲遲不交片,相信騰訊會撻定,到時出品方損失將會非常慘重。據悉,新麗不想再拖下去,如果再過一段時間仍未能過審,他們將考慮放棄在電視台播出,變為網劇推出,預計暑假在網上平台播出街。雖然內地對網劇審查比較寬鬆,但若然《如懿傳》不在內地電視台播放,投資方最少會損失約5億人民幣的版權收益。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