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全國兩會】反白眼藐爆女行家 強國最「騷」女記者傳遭封殺 __,強國,中國,

一個反白眼,可以令你瞬間爆紅,又或讓你被封殺?全國人大會議日前會場外有大批記者採訪出席會議的部長,其中一名女記者,在行家提問時表現得相當不耐煩,還反了 ...




一個反白眼,可以令你瞬間爆紅,又或讓你被封殺?全國人大會議日前會場外有大批記者採訪出席會議的部長,其中一名女記者,在行家提問時表現得相當不耐煩,還反了一個白眼「藐爆」對方,過程全被拍下直播出街。事後,這名女記者被傳3秒內遭「人肉搜索」,廣電總局出手吊銷她的記者證,全網封殺。

據悉,全國人大會議日前在「部長通道」上,開放媒體訪問。其中一名穿紅衣的女記者向國資委主任肖亞慶提問時,整條問題講足45秒,但站在她身旁的一名藍衣女記者,卻從頭到尾顯得不耐煩,搔首弄姿,對着紅衣女記者翻白眼,更手托下巴,還向其他記者抱怨,甚至暗中豎起「中指」。

據悉,涉事的女記者名叫梁相宜,任職第一財經電視。至於疑似她被反白眼「藐爆」的行家,則為全美電視台台長張慧君,曾於中央電視台,並曾任職中國旅遊與經濟電視台執行台長,算是行內資深新聞工作者。事後,有傳梁相宜3秒內被「人肉搜索」,兩會新聞中心辦公室即時作出作處理,負責管理記者的廣電總局更出手,將她的記者證吊銷。有網友更指,「總局全網封殺,終身解僱。」

而今日在微博,搜索梁相宜的名字,已無法顯示相關訊息,她的個人微博亦遭封鎖。

網上更流傳有行家在微信慰問梁相宜,她說:「你翻白眼被直播了哈哈哈,太可愛了」。梁相宜則回應指「沒事滴(的)」,並直言當時之所以有如此反應,是「因為我旁邊站個傻X」、「你愁她那副德行」、「問問題比回答的(時間)還多」。

微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