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高雲翔專拍一線花旦 范冰冰孫儷有份 __,冰冰,孫儷,范冰冰,高雲翔,李冰冰,

高雲翔同過唔少一線女星合作。2002年入行的高雲翔近年憑演出多套古裝劇,加上夥拍的都是一線女星而人氣急升,2016年更於《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一角 ...


高雲翔同過唔少一線女星合作。


2002年入行的高雲翔近年憑演出多套古裝劇,加上夥拍的都是一線女星而人氣急升,2016年更於《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一角爆紅,勇奪第19屆華鼎獎的中國古裝題材電視劇最佳男演員。除了在《羋月傳》及《巴清傳》夥拍孫儷及范冰冰外,更曾和趙麗穎合演劇集《陸貞傳奇》、跟袁詠儀合演《多情江山》、又與黃聖依合演《愛你,萬縷千絲》等。

模特兒出身的他,曾奪「中國汽車模特大賽」全國總決賽冠軍,後來考入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後以演員身份出道。初時他多演時裝劇,以閒角為主,直至轉戰古裝劇才開始嶄露頭角,並於2014年與內地女星袁姍姍合演的古裝劇《宮鎖連城》引起關注,內地不少網民曾打趣說他包辦不少古裝劇,指他如拍時裝劇會看不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