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周杰倫玩香港限定尾場飛炒至二萬六 ! __,周杰倫,

周董唱唱吓走落台握手,歌迷即刻撲上前!
周杰倫玩香港限定尾場飛炒至二萬六!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前晚在港開騷,出招冧爆港迷,除了落台握手、大講廣東話及演唱香港站限定的廣東歌外,又讓幸運粉絲點 ...


周杰倫玩香港限定尾場飛炒至二萬六 !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前晚在港開騷,出招冧爆港迷,除了落台握手、大講廣東話及演唱香港站限定的廣東歌外,又讓幸運粉絲點歌合唱,令全場瘋狂尖叫!周董每次開騷都掀起全城搶飛潮,今次港騷尾場門票更炒至26,000元一張,超級誇張!

周董前晚空降紅館,舉行共10場的《AXA安盛呈獻:周杰倫2018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頭場演出。周董出名愛錫歌迷,唱到《最長的電影》及《Now You See Me》時,行到台邊與觀眾握手,唱至《告白氣球》時,更索性走落台與頭排觀眾握手,粉絲立即陷入瘋狂,全場High爆!唱勻多首曲目後,周董終於開金口打招呼:「還想繼續嗎?」

唱廣東歌冧歌迷

他每次開騷都一票難求,網上有黃牛黨炒飛,今次港騷25號尾場的前排位置門票,更由原價1,180元炒至近26,000元一張,周董在台上亦「體恤民情」,問候粉絲:「這次票買得貴嗎?開了10場還不好買?那再加幾場吧!」粉絲隨即歡呼,不過他又隨即加插廣東話笑說:「講笑咋!下次再來吧,你們會想我嗎?」幽默的他又說:「剛才看到很多熟面孔,你們上次也是坐第一排嗎?很有錢!明天也會來嗎?每天的歌會不一樣。」之後唱出歌神許冠傑的《浪子心聲》,唱歌前以廣東話笑說:「好緊張!」雖然發音唔鹹唔淡,但誠意搭夠,粉絲當然收貨!

周董開騷,點少得自彈自唱?
  • 周董開騷,點少得自彈自唱?
周董唔止唱歌咁簡單,仲跳舞跳到彈起。
  • 周董唔止唱歌咁簡單,仲跳舞跳到彈起。
周董頻頻講廣東話冧香港歌迷。
  • 周董頻頻講廣東話冧香港歌迷。

唱完新歌《等你下課》後進入點歌環節,周董與演唱會團隊成員楊瑞代(Gary)、小麥老師及彈頭一起登場,選出三男一女粉絲點歌。周董選了一個香港男生,笑說:「依家開始講廣東話好唔好?」之後稱只是開玩笑,該歌迷選了《聽媽媽的話》與偶像合唱,期間周董大讚現場氣氛熱烈:「今天才第一場,好像已經Ending般!」再問歌迷:「想唔想返屋企呀?」歌迷即大叫「唔想!」眾人之後選了另一位男歌迷點唱,周董見他的普通話麻麻,打趣說:「我廣東話比佢國語好啲啲!」最後他唱出《七里香》,並說:「希望你們永遠當我的歌迷!」之後全場大合唱為演唱會畫上句號。

擲500萬添新元素

雖然今次是Part 2演唱會,但周董仍花盡心思,在曲目、服裝、道具、視覺及特技效果上作出改動及新增項目,其中服裝有全新紅色發光太空戰衣、銀色閃閃運動裝等,全都由香港著名時裝大師Tomas Chan精心打造。而個唱分為8個不同主題,舞台場景更見瑰麗,螢幕效果充滿想像力及真實感,道具亦經過精心改良,包括科技感十字架、發光金色異形骨頭椅、全新百老匯街景及異形鋼琴等。主辦單位為了令觀眾在視覺、聽覺和感官上有全新體驗,不惜豪擲近500萬元作改動,整場演出總成本高達5,000萬元!

文:音樂組

攝:劉智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