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財產畀仔?劉家昌冇遺憾:不容交無關第三者 __,劉家昌,

兩父子和好如初!(資料圖片)台灣資深創作人劉家昌和息影女星甄珍就離婚家事的紛爭糾纏多時,劉家昌更曾怒罵兒子劉子千是「畜生」,令父子關係十分惡劣!不過, ...


兩父子和好如初!(資料圖片)


台灣資深創作人劉家昌和息影女星甄珍就離婚家事的紛爭糾纏多時,劉家昌更曾怒罵兒子劉子千是「畜生」,令父子關係十分惡劣!不過,昨日兩父子卻一同在台灣會見傳媒,兩人正式冰釋前嫌,劉家昌在會上更態度逆轉表示不告甄珍。

今早,劉家昌更新Facebook並大晒父子情,他發文:「子千長大了,懂事了,劉家後繼有人了,我一生辛苦留給子千的,希望菅(管)理人順利移交给子千,絕不容移轉到無關的第三者,感謝管理人多年的辛苦,也感謝上天讓我走之前不再擔心,走後沒遺憾。」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