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掟過二百萬做老闆!何超蓮出面落舖督工 __,何超,何超蓮,超蓮,何超儀,

超蓮銳意進軍飲食界!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最近投資2百多萬元,買下台灣知名的「玖五牛肉麵」海外代理權,引入香港開店,預計今年4月正式開業。超蓮為籌備開店 ...


超蓮銳意進軍飲食界!


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最近投資2百多萬元,買下台灣知名的「玖五牛肉麵」海外代理權,引入香港開店,預計今年4月正式開業。超蓮為籌備開店,據知早在兩年前已開始跟麵店的老闆娘洽談合作事宜。

四圍影低裝修進度

前日下午5時,發現超蓮現身灣仔一間正在裝修的地舖,現場見招牌仍然被紅紙遮蓋。戴Cap帽、穿牛仔褸一身Casual打扮的超蓮,不停於店內行來行去,一位估計是負責店舖裝修設計的四眼男子全程陪伴在側,期間超蓮拎住手機四圍拍下裝修進度,又不時手指指與負責人一起研究,拍攝完她即心急地檢視相片,之後再走出門外拍下被紅紙遮蓋着的招牌。

超蓮不停進出店舖,視察完一輪,繼續與負責人站在店舖門外傾談,見她傾得頭頭是道,一臉認真,甚有老闆娘氣派。她逗留約45分鐘後,由司機接載下離開。臨走前見到記者,她亦友善笑笑口揮手道別。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