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身教重要】徐子淇子女探訪老撾 __,子淇,徐子淇,

甘比希望透過慈善基金回饋社會,給子女做好榜樣,千億新抱徐子淇便是一例。徐子淇 體驗貧乏貴為千億新抱,經常參與慈善活動,除了日前出席慈善晚宴,去年底又以 ...


甘比希望透過慈善基金回饋社會,給子女做好榜樣,千億新抱徐子淇便是一例。



徐子淇 體驗貧乏

貴為千億新抱,經常參與慈善活動,除了日前出席慈善晚宴,去年底又以香港救助兒童會贊助人身份,帶同三名子女去老撾探訪鄉郊地區小學、流動診所及醫院。



郭晶晶 親子賣旗

郭晶晶身為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大使,與老公霍啟剛都熱衷行善,去年11月兩夫婦曾帶囝囝霍中曦參加慈善跑,12月就到葵芳港鐵站外賣旗。



何超蓮 拉隊派扇

受父親賭王何鴻燊影響,超蓮同樣愛心爆棚,創辦「Smile with us HK」慈善機構,經常與義工四出發放正能量,例如去年曾向等入書展的市民派扇、在街頭派月餅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