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樂見下一代建親情 __,

■秋生很高興囝囝(左)也能夠與兄長的下一代聯絡。資料圖片影帝黃秋生萬里尋親,與在澳洲居住、現年74歲的同父異母孖生兄長David及John相認,三兄弟 ...


影帝黃秋生萬里尋親,與在澳洲居住、現年74歲的同父異母孖生兄長David及John相認,三兄弟香港相認。原來最先致電秋生的是大孖David的兒子,即秋生姪兒,叔姪只差兩歲,秋生昨說:「孖兄返咗澳洲,我哋keep住有電郵,姪仔細我兩歲咋,我同佢傾得埋,佢個女就同我囝囝都已交換skype。我兩位哥哥都冇玩facebook,我哋老鬼電郵啦。」秋生也樂見下一代已緊密聯絡。



■軒仔也為契爺秋生感到開心。資料圖片

契仔張敬軒感動

張敬軒是秋生的契仔,他表示也有看到契爺秋生與兄長相認的新聞,特別是見到片中契爺跟兩位哥哥握手擁抱一幕,軒仔大受感動,他說:「好戥佢開心,因為呢個係佢人生好重要時刻,睇到片段戥佢高興同感動。」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