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舞魂炸裂!陳偉霆銀髮上陣燃爆全場 __,陳偉霆,

陳偉霆喺内地街舞類綜藝節目作為熱血召集人出場。以在內地人氣火熱的陳偉霆(William)作為熱血召集人的街舞類年度綜藝《熱血街舞團》炸裂開播。Will ...


陳偉霆喺内地街舞類綜藝節目作為熱血召集人出場。


以在內地人氣火熱的陳偉霆(William)作為熱血召集人的街舞類年度綜藝《熱血街舞團》炸裂開播。William作為唱跳俱佳的藝人,自宣布參與節目以來他便以「為舞而生,初心不改」的「街舞之力」持續爆發,節目開播的第一期中,他更以神秘的銀髮蒙面造型上陣做開場首騷!

作出全新嘗試

William的開場舞與美國知名紅房子編舞大師Galen Hooks合作,上演充滿視覺故事性的機械木偶舞,這是他對於此類舞種的全新嘗試,突破以往身體的「舞蹈習性」,讓自己快速適應不同的舞台、享受進步的過程。

共同構思舞蹈創意

William與Galen Hooks共同構思舞蹈創意,講述一段人與機器人之間互換身份的愛情故事。為了強調機器人這個元素,他們在舞蹈裡加入了Isolation(停頓點)和Ticking(機械舞)元素,這對節拍控制有着極高的要求。但在這段雙人舞中,William每個節拍停頓都乾淨利落、把控到位,且充滿力量感,帶領觀眾感受舞者間的過電與舞魂的較量。作為首位競演的召集人,陳偉霆以舞力全開的模式燃躁全場!

拍檔畀極高評價

作為陳偉霆拍檔的排舞大師Galen Hooks給予他極高評價:「William完成得非常出色,有野心地挑戰他不擅長的風格。他在富有極強互動性的編舞裏加入很多表演,這對不習慣每天進行高強度練舞的人來說是很難的事。同時這個舞蹈需要講述故事,需要勇敢且投入地把故事跳出來,因此我想用完美這個詞來評價他的表演。」

揀人夠明確

在集結團員的過程中,陳偉霆採用直擊戰術,明確目標後直奔心儀舞團、果決挑選「得力戰將」。雖然召集團員的名額有限,但陳偉霆以「Why not」姿態豪氣送出晉級項鏈,鼓勵優秀舞團「全隊進」,用團魂拉響集結的號角,完美詮釋街舞之戰既是殘酷的角逐、也是團隊精神的堅持!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