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胡杏兒產後脫髮一次非常嚴重,但微博卻公開表示,孩子照樣生 __,杏兒,胡杏兒,

胡杏兒產後脫髮一次非常嚴重,但微博卻公開表示,孩子照樣生
胡杏兒是香港TVB非常著名的一位女星,拍過眾多的影視劇,名氣可是非常的大,而她跟老公的結婚也是讓很多人羨慕不已。不過日前卻在網上因為她的一張生活照,而 ...


胡杏兒是香港TVB非常著名的一位女星,拍過眾多的影視劇,名氣可是非常的大,而她跟老公的結婚也是讓很多人羨慕不已。

不過日前卻在網上因為她的一張生活照,而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這張照片其實打眼一看,應該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如果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好像妥妥的大美女,她的髮際線往後退了很多。

胡杏兒產後脫髮一次非常嚴重,但微博卻公開表示,孩子照樣生

因此很多網友都擔心的表示,是不是因為生完孩子之後,出現了這種脫髮嚴重的情況呀,但是照片中的胡杏兒好像心情非常的好,對著鏡頭比出很棒的姿勢,這是一張簡單的生活照,美美的顏值是一直在線的。

而當網友們關心他髮際線的時候,最終胡杏兒也親自在自己的微博上解釋道,其實自己的髮際線一直都是這樣的,只不過以前可能網友沒有過多的關注,或者自己沒有過多的露出這麼明顯而已。

胡杏兒產後脫髮一次非常嚴重,但微博卻公開表示,孩子照樣生

因此讓廣大網友擔心是自己不對,而且還表示自己一定會趁現在多去生孩子這樣才能夠為老公家裡開枝散葉,這樣的偉大母愛確實值得點贊。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