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半島戰雲:韓媒:傳金正恩秘密抵華 北京封路 __,金正恩,

網傳照片顯示丹東火車站有警員在附近演習(左)及設置鐵幕(右),估計是準備金正恩(小圖)秘密訪問北京。(資料圖片)在中國與北韓的關係近年陰晴不定之際,中 ...


網傳照片顯示丹東火車站有警員在附近演習(左)及設置鐵幕(右),估計是準備金正恩(小圖)秘密訪問北京。(資料圖片)


在中國與北韓的關係近年陰晴不定之際,中國網民周一(26日)瘋傳,北韓領袖金正恩已秘密抵達北京。專門報道北韓新聞的南韓傳媒「Daily NK」日文版指,遼寧丹東車站近日明顯加強保安,更曾短暫關閉。日本傳媒共同社引述中朝關係消息人士透露,一列可能載有北韓重要人物的火車進入中國,並於周一抵達北京,惟未知車上人物是否金正恩。

Daily NK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丹東火車站早在一周前已設置鐵幕,令外界無法目睹從鴨綠江大橋抵達的列車。公安更在周日(25日)早上及中午,演練開合障礙物,並於晚上10時左右封鎖丹東站及鴨綠江大橋。其後,有兩列列車於10時20分至40分期間駛出丹東站,向瀋陽方向前進。Daily NK推測,載着金正恩的專列火車可能在半夜抵達丹東。

有丹東市民眾表示,邊境保安上周起明顯加強,相信是為了迎接到訪的北韓高級官員。另有民眾亦認同此說,他指丹東上周五禁止貨車離開,直至翌日才解除禁令。另外,一艘相信屬於北韓軍方的船隻亦於3日前,停泊在鴨綠江大橋附近。消息人士指出,情況有如北韓已故領袖金正日於2011年訪問北京,因而推斷今次可能是金正恩出訪。

據北京消息人士指出,外交部曾在一周前,與北韓駐北京大使館人員會面。有資深政府人士稱,金正恩乘坐金正日出訪時所用的專列,前往北京,惟未知隨行人員數目及身份。為了防止暗殺,金正日外訪時均會乘坐專列。

社交網微信亦瘋傳,金正恩周一早上8時由陸路乘搭動車前往北京,多處因而封路,令不少民眾上班遲到。​而中國東北地區開往北京、天津的多班列車,疑因要讓路予金正恩的專用列車而延誤。至於北京釣魚台國賓館一帶今日氣氛肅殺,當地有居民在微信上大吐苦水,指面向大街的一排窗戶全部要拉上窗廉,甚至不能站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