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朱主愛甜美風開騷 粉絲驚喜送蛋糕慶生 __,慶生,

粉絲和工作人員精心準備蛋糕為朱主愛提前慶祝生日。馬來西亞歌手朱主愛日前在澳門新濠影滙舉行第一場個人演唱會,朱主愛(Joyce)到澳門開演唱會前,在台灣 ...


粉絲和工作人員精心準備蛋糕為朱主愛提前慶祝生日。


馬來西亞歌手朱主愛日前在澳門新濠影滙舉行第一場個人演唱會,朱主愛(Joyce)到澳門開演唱會前,在台灣因為拍戲搞到隻腳受傷,但腳傷並沒有影響她演唱,Joyce說:「首次個人演唱會,不能因為這點小挫折就停下腳步,忍一忍就過去了,繼續排練。」

盡顯多才多藝

演唱會一開始Joyce以一襲黑衣造型亮相,更改編了原來新專輯的歌曲《莫名其妙愛上你》作為第一首歌與澳門歌迷見面。除了一貫甜美的風格演繹之外,這次還加入多種不同元素在裏面,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看到她不同的一面,同時亦希望大家能夠見證她的成長。演唱會當然少不了這些年一直陪着Joyce與歌迷互動的樂器ukulele彈奏,同時她也帶來了鋼琴自彈自唱,盡顯她多才多藝的另一面。

演唱會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馬來西亞查某》、《小清新》、《在一起》等等,頗有心思的Joyce,更為本次演唱會的歌迷特意準備了廣東歌《下一站天后》回饋歌迷,讓現場歌迷又驚又喜又窩心,在演唱歌曲《告白氣球》的間奏,Joyce更走到台邊以至台下,邀請粉絲到台上甜蜜互動,觀眾相當熱情湧躍,粉絲和工作人員還精心準備的生日蛋糕為即將生日的Joyce提前慶祝,《朱主愛來自四葉草》澳門站演唱會就在這樣溫馨又感動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