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恨香港開騷 中島美嘉打頭陣嗌緊張 __,中島美嘉,

中島美嘉將代表日本擔任音樂節表演嘉賓。「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8」舉行記招,各地區的表演嘉賓及新星都有到場,其中日本代表表演嘉賓是歌姬中島美嘉,今次 ...


中島美嘉將代表日本擔任音樂節表演嘉賓。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8」舉行記招,各地區的表演嘉賓及新星都有到場,其中日本代表表演嘉賓是歌姬中島美嘉,今次是她繼2005年後再來香港,明晚打頭陣表演的她表示非常緊張,因為個人本身就很易緊張,但會盡力而為,亦透露明晚會唱兩首歌,其中一首是電影《NANA》主題曲《Glamorous Sky》。問到今次再來港覺得有何不同?她謂十多年前來港非常忙,沒甚記憶,但今次就很期待。

問到何時會來港開騷?她謂暫時未知道,但如果歌迷或有人請她來都會想。講到上月她與排球選手老公離婚,問到心情如何?翻譯即謂私人問題不會答,而問到之後是否會專注工作?她就表示是。

而韓國代表表演嘉賓是男團BTOB,他們表示很榮幸可以參與這個盛事,明晚演出會用好表演報答大家,亦表示明晚一定會唱《Missing You》,亦謂為了明晚有好演出,今晚會好好休息。而全場最性感是新加坡代表鄭可為,她表示7年前來音樂節是以新星身份比賽很緊張,但今次就很期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