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李彩華何遠恒 結婚唔成分手 __,何遠恒,李彩華,

34歲的李彩華(Rain)和「新五虎」之一、43歲的何遠恒拍拖三年,去年傳二人婚期逼近,Rain亦不違言會閃婚,又定下生B大計,幸福畫面浮現。未料,昨 ...




34歲的李彩華(Rain)和「新五虎」之一 、43歲的何遠恒拍拖三年,去年傳二人婚期逼近,Rain亦不違言會閃婚,又定下生B大計,幸福畫面浮現。未料,昨日爆出二人早於今年1月已經分手,結束三年感情。回復單身的Rain昨日回覆《蘋果》時,表示需要時間回復心情,又堅稱分手不涉第三者,希望再見亦是朋友。

李彩華16歲入行,雖然樣靚身材好,加上青春無敵,但星途一直未有起色,10年更自掏七位數字,作為提前與寰宇解約的賠償,未料事業這一跌卻跌出機會,同年她北上返內地拍劇,一部《回家的誘惑》令她大翻身,如今身家已逾億,香港、倫敦皆有物業的她,絕對是圈中富婆。

事業逆轉,情路同樣經歷起跌的Rain,15年宣佈封盤,公開認戀「新五虎」之一何遠恒,但昨日傳她和何遠恒三年情玩完,二人於今年1月已分手。

周日前拍到在香港機場出發到美國的Rain,頭戴冷帽加黑超的她當日明顯笑容欠奉,報道還指她回應分手時一度哽咽。昨日《蘋果》聯絡Rain了解她不「結」即「分」的原因,身在外地的她透過短訊回覆,表示現在心情「冇乜嘢」,又指二人分開時有共識低調處理,未料紙包不住火,消息終在朋友堆中傳開。

問Rain分手可涉第三者?她即表示:「梗係冇第三者」至於是否如報道指在結婚問題上未能達到共識,Rain又封口不說:「真係冇乜特別回應喇!希望大家畀多啲空間我哋,因為大家都需要時間recover。」Rain又說二人是和平分手,但她不想交代太多詳情。問Rain目前心情如何?她說:「真係都冇乜嘢講喇!心情真係冇乜嘢!專心工作,家都準備要做嘢喇!」

剛與何遠恒拍拖時,Rain對戀情十分保護,每次提到男友都一句起兩句止,但隨着感情日漸深厚,Rain去年改變戀愛態度,不再收收埋埋,還經常孖男友出席公開場合,又不時在網上貼合照放閃,何遠恒對她亦體貼入微,知女友視黎明為偶像,也不介意陪睇騷,而且睇完一場又一場,Rain受訪時亦坦承有結婚及生B計劃,甚至不排除會閃婚,不過據周刊報道指何遠恒對Rain想結婚生仔,一直沒有任何表示,令Rain很失望。此外,有知情人報料,指Rain從小都喜歡家庭樂,周遊列國都想帶同家人,偏偏何遠恒喜歡二人世界,令二人經常為此爭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