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明星涉性侵】董璇開腔「我相信他」 高雲翔工作室發聲明咁講...... __,高雲翔,

(更新內容)澳洲傳媒報道中國男星高雲翔在澳洲悉尼涉嫌性侵被捕,而涉案還有一名譯音為王晶(WangJin)的男子。高雲翔工作室今日亦發聲明,當中沒有明確 ...


(更新內容)

澳洲傳媒報道中國男星高雲翔在澳洲悉尼涉嫌性侵被捕,而涉案還有一名譯音為王晶(Wang Jin)的男子。高雲翔工作室今日亦發聲明,當中沒有明確否認性侵的指控,而是表示:「高雲翔在澳洲工作期間接到合作方某負責人相關指控,網絡上隨即出現諸多與之有關的不實消息。目前,澳洲警方已經介入核實情況,請大家在警方給出定論前不要擅加揣測。對於目前輿論給關心高雲翔的朋友們造成的困擾與擔心,我們深表歉意。」

高雲翔的妻子董璇也隨即轉發了上述聲明,並留言:「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相信他。」

據了解,高雲翔最近一直在澳洲拍攝電視劇《阿那亞戀情》,3月26日剛煞科,當日高雲翔還發微博感謝劇組工作人員。

而被捕消息曝光後,該涉案男子王晶被內地傳媒誤認為香港導演王晶,但據了解,導演王晶目前身處香港,於今日有發佈活動,27日則身處北京出席活動,該被捕男子只是巧合地同名而已。

報道指被拘的兩名男子均為35歲,而導演王晶今年已63歲。至於,今次與高雲翔一同在悉尼拍攝的新劇《阿那亞戀情》的製片人,同樣名叫王晶,當時他與劇組一起到澳洲拍劇。在劇組公開《阿那亞戀情》的最新拍攝花絮,看到製片人晶、高雲翔和董璇夫婦一同出席開機儀式。

新浪娛樂/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