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開足十場嗌怕怕!周杰倫唱到失聲要請槍 __,周杰倫,

本身已經爭飛爭崩頭!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在紅館舉行一共10場演唱會的尾場演出,騷後在後台舉行祝捷儀式,他表示完騷心情非常輕鬆,笑言可以好好飲珍珠奶茶 ...


本身已經爭飛爭崩頭!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在紅館舉行一共10場演唱會的尾場演出,騷後在後台舉行祝捷儀式,他表示完騷心情非常輕鬆,笑言可以好好飲珍珠奶茶:「可以飲甜的,因為中間幾場沒有聲音,很緊張,但又不能讓香港粉絲擔心,所以還是好好唱。」他表示祈禱後聲音回來了,坦言開這麼多場演唱會最怕是感冒,故下次還是不要開那麼多場,真的怕了,覺得每次五場就好,過幾個月再開五場,這樣還不錯。

唔會再連開十場

受訪時患上感冒的他表示現在聲音好很多,講到中間第六、七場沒有聲音,問到太太昆凌是否過來照顧他?他表示:「對,她來支持,也有燉湯,我一感冒很久才會好,一沒有聲音就完蛋,後面還有好幾場演唱會,所以今天學會一個教訓,就是絕對不能再開這麼多場連續的演唱會,覺得5場剛剛好。(下次不會再開那麼多場?)對,不管那些老闆怎麼講,不行。(但歌迷會失望?)對,又怕歌迷會失望,不然就是多來香港,可能上半年開五場,下半年開五場。」

失聲請槍唱高音

講到應該留力,不要晚晚都出盡力唱,周董表示:「其實我第一場就已經當作最後一場來唱,所以就很擔心。」而講到有網友指他演唱會自己唱完整一首歌的比例不多,因不時會由身邊拍檔幫手唱,他表示:「應該是我那幾場沒有聲音的時候,請了小派(派偉俊)唱歌,幫我唱高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