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慳家同居!張沛樂逼港鐵 男友趕返歸啤啤佢 __,港鐵,張沛樂,

為咗儲錢結婚,沙律同林耀聲慳到盡!擁有33E導彈身材的張沛樂模特兒出身,近年成為網絡紅人,但被宅男捧為女神的她,早已被現年28歲的林耀聲私有化,二人拍 ...


為咗儲錢結婚,沙律同林耀聲慳到盡!


擁有33E導彈身材的張沛樂模特兒出身,近年成為網絡紅人,但被宅男捧為女神的她,早已被現年28歲的林耀聲私有化,二人拍拖一年多,男方視她為結婚對象,並曾說:「等養到屋企、養到佢就會諗結婚。」而沙律亦曾透露會與男友一同努力儲錢,更甘願同居於太子的唐樓,與好友游學修做鄰居。

被認出顯得避忌

沙律與林耀聲為了盡快儲到錢結婚,平日亦做慳家一族,日前沙律獨自步出愛巢,行到附近搭港鐵往觀塘,戴帽的她收起33E巨咪,沿途步往車站時頻頻傾電話。她於車廂內被不少乘客認出,即顯得避忌,多次拉低帽子低下頭撳電話。

至於林耀聲日前在中環出席活動後,與一名女友人到附近餐廳醫肚,二人於門外等位時,林耀聲不時笑笑口講電話,似是與女友電話傳情。醫肚後,他搭港鐵返太子,落車後步往便利店購買大袋啤酒,再匆匆趕返歸與女友齊齊隊。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