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殺港女棄屍】藏屍粉紅篋「消失」 台警恐被網上拍賣 __,港女,

21歲的香港女子潘曉穎和男友陳X佳上用月到台灣旅遊,沒想到在17日慘遭男友殺害並藏屍於粉紅色行李箱,在竹圍棄屍。據台灣三立新聞網報道,台警正在尋找裝屍 ...




21歲的香港女子潘曉穎和男友陳X佳上用月到台灣旅遊,沒想到在17日慘遭男友殺害並藏屍於粉紅色行李箱,在竹圍棄屍。據台灣三立新聞網報道,台警正在尋找裝屍用的證物粉紅色行李箱,雖然陳男稱將它丟棄在中山區百貨公司後巷內,但疑似遭人撿走,警調閱CCTV追查中,恐被人使用或拍賣。

陳X佳與潘曉穎赴台旅遊的第4天突然多了個約28寸大的粉紅色行李箱,疑似為了放手信,但變了裝屍工具。據檢方和法醫驗屍後表示,潘女的遺體雖腐爛,但整體還算完整無明顯外傷,初步研判應是遭陳男掐頸勒死或被用枕頭悶致窒息死亡。

雖然潘女的遺體已被尋獲,家屬也完成認屍並火化帶她回家,但警方正着手找尋案中最重要證物之一「粉色行李箱」。台警表示,陳男棄屍後又拖着空行李箱回到旅館附近,最後將該行李箱丟棄在中山區百貨公司後巷內的一處,但到了附近查找,仍不見行李箱下落,加上巷弄內沒有公用CCTV,周邊商家的檔案也因時隔近1個月被覆蓋,所以無法明確知道行李箱到底被丟在哪,或是誰拿走了。

台警表示,因行李箱幾乎是全新的並沒留下血跡,所以恐怕被人拿去使用或送人、拍賣等!目前警方仍在追尋,並呼籲若是有人撿到、看到該粉色行李箱的話,可向警方聯絡。

三立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