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預算案】加碼派錢最快下午公佈細節 羅致光將見傳媒 __,預算案,

消息指,政府最快今日(23日)下午公佈預算案補漏拾遺措施,包括向未能在預算案「派糖」措施中受惠的低收入市民派發現金。據了解,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將於 ...


消息指,政府最快今日(23日)下午公佈預算案補漏拾遺措施,包括向未能在預算案「派糖」措施中受惠的低收入市民派發現金。據了解,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將於下午在政府總部會見傳媒,交代詳情。《蘋果》動直擊屆時將會直播現場情況:http://bit.ly/1yQy8Qe ;觀眾亦可到《蘋果》facebook http://bit.ly/1rE5Bi0 觀看。

不過,具體派發金額目前仍眾說紛紜。港台引述消息指,政府敲定金額將由最初約3,000元,加碼至4,000元,所有18歲或以上、無收入或低收入、無申領政府津貼及未能受惠於預算案寬減措施的市民都可受惠,若退稅金額不足4,000元則可獲退還差額。

有線新聞則引述消息人士稱,今次加碼受惠範圍會很闊,受惠對象包含大學生、家庭主婦及退休人士。但持有物業、享有差餉寬免的市民則無份。政府早前稱會透過關愛基金處理補漏拾遺,但消息稱考慮擴大受惠對象後,政府決定自行處理派錢,將增聘人手跟進。



《蘋果》沙士15周年系列網站,正式登場:

https://hk.feature.appledaily.com/sars1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