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筆名「小甜健」!李偉健重操故業畫漫畫 __,李偉健,

將身邊人變成漫畫角色,大家應該會易啲代入!無綫藝人李偉健近年與歐瑞偉在《愛.回家》系列的舅甥戲,深得網友喜愛。入行前曾是漫畫家的他,近年再執筆以「小甜 ...


將身邊人變成漫畫角色,大家應該會易啲代入!


無綫藝人李偉健近年與歐瑞偉在《愛.回家》系列的舅甥戲,深得網友喜愛。入行前曾是漫畫家的他,近年再執筆以「小甜健」為筆名,與好友將不同風格的漫畫集合出書。偉健更連載12頁漫畫《小太監大戰鐵布衫》,角色取材自同事好友,「鐵布衫」是歐瑞偉,小太監包括自己、胡渭康、李霖恩、馬貫東、阮政峰、周嘉洛及吳偉豪,造型搞笑!他指年前已有構思,但因太忙到最近才完成畫作。最近正籌備婚禮的他,又笑指太太怕醜不願出鏡,但也有以太太外貌為漫畫角色的藍本,作另類曝光。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