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最新圖片】電療後頸部泛紅 洪朝豐夢想平平淡淡過一生 __,洪朝豐,

洪朝豐喺舊年發現患上舌癌後做手術割咗3份2條脷,其間發現癌細胞擴散到淋巴,積極抗癌嘅洪朝豐,除咗接受電療之外,同時在fb撰寫文章,發表抗癌感受。(新聞 ...




洪朝豐喺舊年發現患上舌癌後做手術割咗3份2條脷,其間發現癌細胞擴散到淋巴,積極抗癌嘅洪朝豐,除咗接受電療之外,同時在fb撰寫文章,發表抗癌感受。(新聞連結:http://bit.ly/2H5uevv)

今日洪朝豐有更新fb兼貼近照,洪朝豐目前休養當中,有一段時間沒露面,雖然身形比以前消瘦,下巴到頸部的膚色泛紅,頸部淋巴位置腫起,不過精神狀態尚算不俗,經歷咗人生一大轉變,洪朝豐今日與相交33年嘅好友聚會,似乎感受極深:「歲月沒有在我們臉上刻上任何痕跡。我們永遠年青。不會衰老。不會衰敗。不會死去。不會消亡。我們的笑聲,起舞了,舞影綽綽。舞姿娑婆。我們都是天下間最幸福的人了。」

言談間洪朝豐提到夢想:「只想平平淡淡過一生,用我的靈魂,去愛人,去被愛。」洪朝豐又指「由生而死,生命是甚麼?生命是燃燒。由生而死,快樂是甚麼?快樂是燃燒之時,與內在連結。靜靜的。悄然的。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快樂,是借來的。因為生命是一場刧難。所以我們要快樂」。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fb圖片) 洪朝豐嘅頸部泛紅,不過精神不俗!(fb圖片)
自從證實患上癌症後,洪朝豐一直積極面對。(fb圖片)
(fb圖片)
(fb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