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任達華撐周杰倫開騷:我細細個就聽佢唱歌 __,周杰倫,任達華,

周杰倫嘅演唱會晚晚都有星級嘉賓!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在紅館舉行一連十場演唱會的第8場,每晚都獲不同星級嘉賓到場支持,影帝任達華及老婆琦琦、以及大美人 ...


周杰倫嘅演唱會晚晚都有星級嘉賓!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在紅館舉行一連十場演唱會的第8場,每晚都獲不同星級嘉賓到場支持,影帝任達華及老婆琦琦、以及大美人李嘉欣及老公許晉亨都有到場支持。點歌環節時,坐在第一排的任達華更是第一位被周董點中,周董表示第一個一定要點任達華,又問他:「是不是很喜歡看我的演唱會?」幽默的任達華笑言:「梗係,我細細個就聽你唱歌!」他又謂跟周董一樣,都有感冒,周董即笑住回應:「我離你很遠,放心。」然後任達華就點唱《菊花台》,但他謂不識唱,所以周董唱給他聽,而分開坐的老婆琦琦就幫手用電話拍下這個時刻,唱完後任達華更向周董送上飛吻。而之前周董唱到廣東歌《浪子心聲》時,任達華亦有拍手歡呼,十分投入。

今晚周董點了好幾位歌迷點唱,其中一個中年叔叔點唱那英的《默》,表示兩年前看到周董彈奏此曲彈得很好,於是便學起鋼琴來,周董聽完即請他上台一起合唱此曲。雖然周董患上感冒,一開始有點聲沙,但後來愈唱愈high,全場high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