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獨家】洪永城點算!唐詩詠相睇蜜會潮男 __,詩詠,洪永城,唐詩詠,

有冇機會?36歲的唐詩詠早年與34歲的洪永城(Tony)拍拖約兩年終分手,有指兩人一直放不下這段情,今年一月兩人還被踢爆鬼祟翻撻,雖然對於復合一事詩詠 ...


有冇機會?


36歲的唐詩詠早年與34歲的洪永城 (Tony)拍拖約兩年終分手,有指兩人一直放不下這段情,今年一月兩人還被踢爆鬼祟翻撻,雖然對於復合一事詩詠坦言一切隨緣,但據悉她與Tony的關係依然處於膠着狀態,為免感情事再成為焦點增添壓力,兩人一直拖拖拉拉。而身為詩詠閨密的前DJ好友拿拿淋,多年來一直於詩詠背後默默支持,日前她還出招做紅娘,為詩詠安排「相睇」飯局。

斟茶遞水做到足

當日傍晚約7時,詩詠驅車離開位於將軍澳的寓所,直駛往金鐘,泊車後見她頻頻講電話,之後急急腳步入了商場內的一間餐廳晚膳,席上除了好友拿拿淋及好友江美儀外,還有一名潮人打扮的戴帽男,詩詠與他面對面而坐,四人邊食邊傾,期間詩詠與戴帽男不時傾不停,狀甚投契,男方還表現體貼,多次為她斟茶遞水,氹得她甜甜笑,一行四人最終食至晚上11時許才捨得埋單走人。

發現記者勁避忌

步出餐廳時,詩詠一直與男方肩並肩而行,二人傾足成餐飯仍未夠,繼續雞啄唔斷,期間詩詠邊撳電話邊跟戴帽男傾偈時,男方亦情深地望着她,但當講到一臉興奮的詩詠發現記者在場時,她卻顯得甚為避忌,隨即與男方隔開數個身位而行,煞有介事的她更刻意黐住同行的江美儀作掩護,戴帽男見狀亦十分醒目,即時彈開轉往拿拿淋身邊,他又不時拉低帽子不欲上鏡,詩詠及後與江美儀先行步往停車場取車,而戴帽男與拿拿淋則尾隨,但二人一直站於停車場的路口處等待,原來戴帽男仍不放心詩詠,見他目送了詩詠驅車離開後才安心,與拿拿淋往取車走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