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林峯認與千語五年情玩完 __,林峯,吳千語,千語,

■林峯昨日出席活動笑容滿面,大方承認已經分手。林峯早前被本報獨家踢爆跟新歡、內地內衣女模張馨月同遊海洋公園,昨日林峯跟蔡卓妍、鄭秀文及劉青雲等出席英皇 ...




林峯早前被本報獨家踢爆跟新歡、內地內衣女模張馨月同遊海洋公園,昨日林峯跟蔡卓妍、鄭秀文及劉青雲等出席英皇電影巡禮時,終於承認跟千語已經分手。林峯被指消瘦不少,他笑言並非為情消瘦:「我拍緊網劇《PTU機動部隊》,冇理由做個肥警察,我冇咁脆弱為情消瘦,我講埋呢次,私人事以後都唔答,其實我同千語都分開咗一段時間,畀啲空間我哋,感情隨緣啦,我會集中番工作。」但就堅拒回應張馨月就是現任女友。



■吳千語在fb上貼露背圖,表示自己仍需時間去忘記五年情。互聯網圖片

「放下不易」

對於事業林峯表示今年有三套電影及劇集,是重要的一年。之後千語亦在社交網承認分手:「五年間全心全意投入的感情,要完全放下實在不容易,大家請給我空間適應,未來我會勇敢面對。」有傳因為林峯有第三者,導致千語提出分手,千語透過經理人回應「唔好意思,唔答。」此外,與林峯同場有青雲跟原島大地重遇,03年他們合作《忘不了》,青雲抱着原島的劇照展現大銀幕。當司儀要求青雲重演當年這一幕時,他笑說:「我唔介意。」最後只是搭膊頭合照,青雲接受訪問時說說:「佢都咁大個仔,邊好意思呀。」

採訪:卓寶花

攝影: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