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身教好媽媽】謝安琪環保由自身做起 __,謝安琪,

有內在又有外在呀!歌手謝安琪(Kay)以低碳大使身份到大澳參加教育籌款行的閉幕禮,除了呼籲大家重視環保問題,也分享自己平時使用環保餐具的經驗。Kay表 ...


有內在又有外在呀!


歌手謝安琪(Kay)以低碳大使身份到大澳參加教育籌款行的閉幕禮,除了呼籲大家重視環保問題,也分享自己平時使用環保餐具的經驗。Kay表示自己從小喜歡接近小動物,也喜歡看動物紀錄片,從中啟發了環保的意識:「小時候我會看一些動物的紀錄片,當中提到人類對於森林的開採、對大自然的破壞,就會令到動物的棲息地受到影響。到我長大後,就發現不只動物受到影響,其實我們自己的生活也都開始受到影響。」

Kay認為除了減少對環境的破壞,環保也可以從日常生活做起,她分享自備餐具、水杯的習慣:「我的工作時常都要外出,我會自備水杯。真的沒辦法要食外賣的話,我就自己準備叉子、筷子,這些都是很小的動作,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可以令我們的環境更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