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樂視取英超權:傳周四熄燈 樂視體育被兩公司入稟申請清盤 __,樂視,

一眾已購買樂視體育服務的消費者,都十分關注清盤消息。(設計圖片)近日直播英超賽事接連出現「斷片」的樂視體育香港(LeSportsHK),被兩間境外公司 ...


一眾已購買樂視體育服務的消費者,都十分關注清盤消息。(設計圖片)


近日直播英超賽事接連出現「斷片」的樂視體育香港(LeSports HK),被兩間境外公司入稟高等法院申請清盤,案件已排期於5月16日提訊。遭清盤的公司名為香港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前稱樂視體育文化產業發展(香港)有限公司),兩間提出呈請的公司分別為新加坡的MP & Silva Pte Ltd和愛爾蘭Media Partners & Silva Ltd。

網上資料顯示,該兩間公司的業務包括體育運動節目的發行和代理,並擁有歐洲各大足球聯賽在亞洲的電視播影權。

其實近日樂視體育的內部員工群組流傳訊息,表示公司因長期欠租,將於本周五(16日)被「封舖」。而一名樂視體育管理層亦證實,公司將於本周四(15日)晚上「熄燈」,意味在周五停止運作,至於各項體育賽事,例如英超及NBA往後的直播,以及對已付費購買樂視體育服務的消費者,又會有何安排,該管理層就未有透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