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仙樂都:仙樂都孖師傅梁成致拍咀戲感尷尬 __,仙樂都,

仙樂與梁成致有錫錫戲份。藝人吳堯堯(仙樂都)有份主演電影《極鬪4之暴殺令》,她在戲中扮演泰國華僑,婚後在港生活的她,經常被老公家暴毒打,之後遇上梁成致 ...


仙樂與梁成致有錫錫戲份。


藝人吳堯堯(仙樂都)有份主演電影《極鬪4之暴殺令》,她在戲中扮演泰國華僑,婚後在港生活的她,經常被老公家暴毒打,之後遇上梁成致(Sam),仙樂都即跟他學泰拳自衞,期間二人產生一段微妙的感情關係。

現實中,梁成致確是仙樂都的泰拳師傅,她經常會到對方拳館練習,所以兩人拍攝《極》片一場吻戲時,仙樂都大感尷尬,拍足兩、三次才順利完成戲份。她又指戲中有不少武打場面都是自己親身上陣,希望觀眾欣賞她的誠意。另外,雪梨及徐家傑都有份客串演出該片,即使客串演出亦表現認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