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疑與大本萌景自殺有關 社長遭網民圍插 __,

大本萌景自殺身亡後,她所屬的事務所社長佐佐木貴浩遭到網民公審。日本愛媛縣女團愛之葉Girls的成員大本萌景,於本月21日自殺身亡,終年16歲。其家人昨 ...


大本萌景自殺身亡後,她所屬的事務所社長佐佐木貴浩遭到網民公審。


日本愛媛縣女團愛之葉Girls的成員大本萌景,於本月21日自殺身亡,終年16歲。其家人昨晚已在愛媛縣的高須賀想苑設靈舉行喪禮,大批粉絲亦在社交網留言悼念。

大本萌景於21日身亡後,其死訊一直沒有公開,直至報章《愛媛新聞》昨日披露後,粉絲才獲知死訊大為震驚。對此粉絲的矛頭直指向大本所屬的事務所及社長佐佐木貴浩,指摘事務所一直隱瞞死訊,而事務所雖然昨日在官方網頁作出道歉,但依然隻字沒有提到大本的死訊。粉絲認為大本之死有可疑,懷疑自殺同社長佐佐木貴浩有關,有偏激的粉絲更斥事務所害死大本。

不過,有網民披露,事務所沒有公開大本的死訊,是大本家人的意思,並非事務所責任。有理性的網民則指,大本母親已表示女兒自殺,是受到煩惱困擾導致,因此網民呼籲大家不要再胡亂指摘及猜測死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