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近視者不動刀就能修復角膜! 革命性「眼藥水」誕生 近視與遠視眼都可以改善 __,

你是否也有近視的困擾,厭倦了戴眼鏡的日子可是又害怕去做雷射手術呢?近日以色列的ShaareZedek醫學中心與巴伊蘭大學(Bar-IlanUniver ...


你是否也有近視的困擾,厭倦了戴眼鏡的日子可是又害怕去做雷射手術呢?近日以色列的Shaare Zedek醫學中心與巴伊蘭大學(Bar-Ilan University)研究團隊宣佈,他們研發出了能夠修復眼角膜的眼藥水,能夠改善近視和遠視的視力問題,人體臨床試驗將會在今年開始進行!









▼以色列科學家取名為「Nanodrops」的眼藥水,號稱可以修復和改善近視和遠視的情況。



▼目前這項實驗只在豬的眼角膜上做測試,成功改善和修復了眼角膜的狀況,導致豬隻的視力恢復。不過目前有關這項實驗的細節仍不明朗,例如需要持續滴多久的藥水、對人體是否有副作用等等。



▼根據《Interesting Engineering》的報導,人體臨床實驗預計將會在今年內進行,如果成功的話,這項革命性的技術將可以消除人類對於眼鏡的需求!







雖然目前還未開始進行人體臨床實驗,不過還是很希望這個發明能夠成功,讓眼鏡成為單純的時尚配件!

來源:Ba-ba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