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港獨大延燒:戴耀廷稱港人應思考「建國」 港府後知後覺 __,戴耀廷,

戴耀廷(右)早前訪台發放港獨言論。(資料圖片)台獨組織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本周日(25日)邀請港獨、藏獨、疆獨、蒙獨與台獨人士出席論壇。嘉賓之一、香港 ...


戴耀廷(右)早前訪台發放港獨言論。(資料圖片)


台獨組織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本周日(25日)邀請港獨、藏獨、疆獨、蒙獨與台獨人士出席論壇。嘉賓之一、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表示,香港等各地人民應思考要成為獨立國家,還是建立聯邦政府。

香港政府5日後,即今午(30日)發稿回應戴的言論,重申任何有關港獨的主張均不符合一國兩制、《基本法》以及香港社會的整體和長遠利益,對有大學教員發表香港可以考慮成立獨立國家的言論感震驚,並予以強烈譴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