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超人退休】紅顏知己大起底 周凱旋「老闆娘」地位穩如泰山 __,周凱旋,李嘉誠,泰山,超人,

於2006年,李嘉誠及周凱旋於羅馬街頭,被《壹週刊》拍下兩人甜蜜拖手,二人十指緊扣,後面的保鏢則貼身跟隨。過去25年,要數「超人」李嘉誠身邊最重要的人 ...


於2006年,李嘉誠及周凱旋於羅馬街頭,被拍下兩人甜蜜拖手,二人十指緊扣,後面的保鏢則貼身跟隨。過去25年,要數「超人」李嘉誠身邊最重要的人 ...




於2006年,李嘉誠及周凱旋於羅馬街頭,被拍下兩人甜蜜拖手,二人十指緊扣,後面的保鏢則貼身跟隨。

過去25年,要數「超人」李嘉誠身邊最重要的人,一定包括他的紅顏知己周凱旋。57歲的周凱旋較超人細33年,兩人1993年因北京東方廣項目而結緣,於2006年影到二人拖手蜜遊羅馬至為轟動,身兼李嘉誠基金會董事的周凱旋,近年經常陪伴超人出席基金會活動,老闆娘地位穩如泰山。

周凱旋中學就讀拔萃女書院,中學畢業暑假,曾於港台做實習DJ,與著名DJ林珊珊同期,並有暱稱「周海豚」。她之後往澳洲升學,畢業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

80年代後期,周凱旋透過施南生認識前特首董建華表妹張培薇,兩人成為手帕交,不久合作成立「維港」,又為董建華家族與超人旗下長實合作的北京東方廣場項目做顧問。據講,周凱旋1993年在北京王府飯店首度與超人見面,關係一日千里。踏入2000年,周打骰的維港投資也成為超人的科技投資旗艦。

雖為香港首富的紅顏知己,但周凱旋打扮樸素、生活作風低調,老是一身黑色套裝,沒有珠光寶器配搭,周最喜歡戴上一對貝殼耳環。她曾透露,23歲戴第一對貝殼耳環,據聞失掉後,她請設計師一次過造10隻輪流於周一至周五戴。近年,周凱旋不時與超人一齊高調出席公開活動,尤其是基金會活動;例如,2015年李嘉誠基金會跟以色列理工學院合辦「科技夾子營」,邀請本港近百名師生去以色列交流,超人與周凱旋就齊現身機場送機。過去幾次超人出席汕頭大學活動,周也陪伴在側,為超人打傘遮太陽。早前超人去深水埗社區中心,周凱旋就負責為超人拍照留念。

2013年超人接受《南方》報系訪問反擊撤資論,據聞就是由周凱旋穿針引線,周凱旋全程在旁。2015年內地官媒一篇《別讓李嘉誠跑了》再指控超人撤資,周凱旋也為超人抱不平,指李嘉誠對事件「感到受傷」,超人為此發聲明反擊後,周凱旋再陪超人赴美接受腰椎管狹窄症減壓手術。

雖然周凱旋與李嘉誠的關係十分明朗,但外界一直不知道二人有否結婚;不過,超人早於2006年被問到會否再婚,先是否認,隨即轉口風指「或者有一日我change my mind」。可以肯定的是,周曾把超人喻為富俠義心腸的唐吉訶德,她「能做好隨從桑丘已經好唔錯」,愛慕之情早溢於言表。

蘋果財經,關心你飯碗

http://fb.com/appledailyat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