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李敖逝世】譏林青霞嫁「銅臭富商」收豪宅:為港仔風華落盡 __,青霞,林青霞,

李敖曾譏林青霞嫁「銅臭富商」,言論惹來不少網民反擊。(資料圖片)說李敖是狂人,絕不為過。他一生中,罵過、傷過的人無數。2014年7月,林青霞老公邢李㷧 ...




說李敖是狂人,絕不為過。他一生中,罵過、傷過的人無數。

2014年7月,林青霞老公邢李㷧送給愛妻、當時市值11億飛鵝山超級豪宅快將完工,這是他送給青霞的60大壽禮物,李敖卻在微博發文,揶揄說:「林青霞60歲,富商老倌的丈夫,為她打造了豪宅,港幣11億,我忍不住想,林青霞當年如不嫁給這麼一身銅臭的丈夫,而能『霞光映照』在自己一臉的青靈之氣上,該多麼好!」

李敖又謂:「當年的林青霞有她獨特的美麗,瓊瑤的俗情戲埋沒不了她、二秦(指秦漢、秦祥林)的脂粉氣埋沒不了她,但她卻為港仔的銅臭風華落盡,真可惜啊!」

李敖這番言論,當時引來不少網民反擊,有人譏他:「在李敖這樣的大男人看來,無論林青霞怎麼選,只要選的不是李敖,她大抵都是有錯的。」、「有錢不見得銅臭,無錢未必沒有銅臭!人和錢也是博弈關係,不是錢奴役人,就是人奴役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