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霍金逝世】走入卡通《阿森一族》 曾客串《星空奇遇記》、《囧男大爆炸》 __,

著名天體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Hawking)的傳奇一生多次被搬上螢光幕,除了英國男星艾迪烈柏尼(EddieRedmayne)在2014年電影《 ...


著名天體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的傳奇一生多次被搬上螢光幕,除了英國男星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在2014年電影《霍金:愛的方程式》(The Theory of Everything)中演活霍金而贏得奧斯卡榮最佳男主角外,關於霍金生平亦先後多次被拍成記錄片。

霍金亦有不少幕前演出經驗,包括曾在90年代電視版《星空奇遇記》(Star Trek:The Next Generation)中粉墨登場,由於霍金係《星空奇遇記》Fans,所以他願意罕有地演回自己,並跟愛因斯坦、牛頓等角色打橋牌。至於大熱美劇《囧男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亦曾邀得霍金演出,與男主角Jim Parsons在劇中結緣。

同時,霍金曾在1999年播出的卡通《阿森一族》(The Simpsons)出現兼配音,片中被稱為「輪椅人」都毫不介意,爆笑連場。

影帝艾迪烈柏尼曾在電影《霍金:愛的方程式》演其愛情故事
《霍金:愛的方程式》劇照
霍金曾喺電視版《星空奇遇記》驚喜登場
霍金曾與《囧男大爆炸》男主角Jim Parsons結緣
還為《阿森一族》親自配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