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晒太太正面照!吳尊嚇親朋友:以為被偷相 __,吳尊,

吳尊首次晒太太正面照。藝人吳尊出席美獅美高梅於澳門舉行的慶祝派對,單拖現身的他表示因工作緊密關係,故未有帶同太太同行,更指與澳門闊別兩年,有感當地亦變 ...


吳尊首次晒太太正面照。


藝人吳尊出席美獅美高梅於澳門舉行的慶祝派對,單拖現身的他表示因工作緊密關係,故未有帶同太太同行,更指與澳門闊別兩年,有感當地亦變化多多,他謂:「上次帶埋大女嚟出席活動,其實今次個女都想嚟,因為上次玩得太開心。(會唔會入賭場?)都冇時間。」

太太緊張怕甫相

對於早前於情人節首度上載太太正面照,吳尊表示此乃突然的想法,更謂:「在Post前兩日前才決定,其實之前有跟太太聊起這個問題,她都有說不好看,不要放,但我說沒關係。(太太不滿意?)她很緊張、害怕,但我覺得是開心事,再加上情人節,我們從1996年到現在,過了那麼多年。」更指雖然甫相感覺很甜蜜,但卻嚇到身邊朋友,更一度被誤會有人「偷相」,吳尊謂:「其實我也喜歡P圖,但只是P文字而已。」

唔再一家拍真人騷

早前帶同一對仔女參與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被問到稍後一家人會否再次參與真人騷?吳尊謂:「唔會,太太不習慣,其實之前在《爸》節目有出現幾分鍾,只是當時她感冒戴口罩,不想傳染其他人。(再指《爸》節目?)大女很想去,有成日問我,但我叫她先把書讀好。(跟弟弟一起拍?)她比較喜歡跟女生玩,常常要跟那些《爸》的朋友仔視訊,不跟男生也好,否則我會頭痛,其實跟我玩最好。」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