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孖住主持!譚小環爆司徒瑞祈屋企亂到離譜 __,譚小環,小環,司徒瑞祈,

譚小環及阿水日前為奇妙電視節目拍攝片頭。藝人譚小環及司徒瑞祈(阿水)日前為奇妙電視節目《搵錢男女》拍攝片頭,二人表示今次是首度合作,節目每集都會講解香 ...


譚小環及阿水日前為奇妙電視節目拍攝片頭。


藝人譚小環及司徒瑞祈(阿水)日前為奇妙電視節目《搵錢男女》拍攝片頭,二人表示今次是首度合作,節目每集都會講解香港人自己創立的特別行業。小環又透露今次除擔任主持外,亦會於節目中扮演不同角色,包括梁朝偉、江湖大佬及化老人妝。問到老公可有見過她老人妝的造型?小環笑說:「未喎!我驚佢見到我個婆婆妝會退貨。」

小環透露其中一集會介紹專門幫人執屋的職業,阿水即謂向劇組自薦借出自己的住所拍攝,並笑言:「我經常搵藉口唔執屋,返到屋企放底物件入房就瞓覺,結果堆滿垃圾。」小環即大爆對方家中非常混亂:「亂到離晒譜,啲塵好厚。」阿水解釋說讀完大學後,自己將物件搬入雜物房十多年,今次被「執屋達人」說服後棄掉很多東西,亦有不少轉贈給工作人員及譚小環的老公。至於今次可有棄掉一些珍貴物品?阿水表示會保留一些游水及演藝方面有紀念性的獎項。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