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爛鬼桃花】林峯入行初戀 __,林峯,

李彩華事業經歷高低起跌,愛情運同樣不平坦,過去幾段情都「爛尾」。林峯 愛得單純出道不久01年與林峯因為拍電影《別戀》撻着,Rain曾經在訪問中透露,當 ...


李彩華事業經歷高低起跌,愛情運同樣不平坦,過去幾段情都「爛尾」。



林峯 愛得單純

出道不久01年與林峯因為拍電影《別戀》撻着,Rain曾經在訪問中透露,當年和林峯的愛好單純,大家喜歡對方,但完全沒有計劃將來。



蕭定一 蕭父打壓

04年被爆和蕭定一拍拖,但拍足三年,不時被影到出雙入對,二人依然不認,至早年蕭定一接受傳媒訪問,才認父親麻麻哋鍾意Rain。



王傲山 分手反目

08年跟王傲山拍拖,10年分手再見不是朋友,之後王傲山跟劉明軒結婚,但最後都離婚及反臉收場。



潘啟翀 花心欠債

二人在11年開始拍拖,最初十分甜蜜,但一年多後有傳Rain發現男友極花心,以及指潘啟翀在賭場做叠碼仔,因客仔走數令做擔保的他變相欠巨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