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哪個品牌電腦最多人維修 美國電腦維修公司發表報告 - 政治時事,電腦,數碼新聞,

三月24,2018•流動電腦•手提電腦要求輕薄,而且經常攜帶出出入入,同智能手機一樣容易損壞。但哪一些品牌的電腦品質較佳,頂得順一 ...




三月 24, 2018 •流動電腦

手提電腦要求輕薄,而且經常攜帶出出入入,同智能手機一樣容易損壞。但哪一些品牌的電腦品質較佳,頂得順一般撞擊而毋須維修,哪一些電腦卻一跌就壞,或者正常使用都經常需要拿去修理?美國電腦維修公司最近發表 2018 電腦可靠度調查報告,比對 8 個品牌筆電的維修率以及可靠程度。

美國電腦維修公司 Rescurecom 發表了「2018電腦可靠度調查報告」,公開了 8 個牌子用戶佔該公司維修數目的百分比,可靠度指數,以及可靠度評分。一般到 Rescurecom 修理的都是過了保養期的手提電腦,從結果可看出舊機拿到該公司維修的比例。

報告指 Acer 以及 Asus 電腦在美國市場只有 3.2% 以及 2.1% 佔有率,但佔了 Rescuecom 修理比例的 4.9% 以及 5.0%。可靠度指數只有 66 分以及 42 分,而可靠度評分只有 C 以及 D-,被報告認為是可靠度較低的手提電腦。

Rescurecom 認為可靠度最高的有蘋果、Samsung 以及 IBM/Lenovo 電腦,分別獲得 665、270 以及 118 的評分。報告指蘋果市佔 20.7% 的情況下只佔 Rescurecom 維修電腦比率的 3.11%,可靠評分為 A+。而 Samsung 筆電緊隨其後,報告指 Samsung 筆電價格上較 MacBook 便宜,可靠評分為 A-。

報告亦指 IBM/Lenovo 是價格與質素平衡最好的品牌,其 ThinkPad 13 只需要 500 美元價格,在速度、耐用度、電量都有出色表現。IBM/Lenovo 的可靠度指數為 118,評分則是 B+,是眾多品牌中排名第 3。報告亦讚揚 Microsoft Surface Book 2 是值得投資的手提電腦。

而找 Rescurecom 維修電腦最多的就是 HP 以及 Dell 品牌。他們的客人中有 37.3% 是 HP 手提電腦的擁有者,而 Dell 筆電用戶亦佔了 Rescurecom 顧客比例的 22.4%。報告指 Dell 手提電腦即使是同一個型號,也可能包含不一樣的組件,對於可靠性以及維修來說成為常見問題。

報告指筆電廠商要取得成功,不得不花更多研發費用,減少依賴多年前的舊設計,以迎合現時愈來愈複雜的作業系統與用戶的要求。

資料來源:Rescurecom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http://facebook.com/unwirehk/

• 要入手生活科技潮物 即上 unwire storehttps://store.unwire.hk/

Tags:

讚好此文: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