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若患絕症絕不插喉!徐若瑄預先交代要安樂死 __,徐若瑄,

徐若瑄就話自己如果有絕症就要安樂死…混血女模AmandaS.近日透露父親癌症病發,並於本月初在瑞士接受安樂死,她指雖然很想念父親,但亦為父親不用再受苦 ...


徐若瑄就話自己如果有絕症就要安樂死…


混血女模Amanda S.近日透露父親癌症病發,並於本月初在瑞士接受安樂死,她指雖然很想念父親,但亦為父親不用再受苦感高興,認為看著最愛的人受若很心痛。而身為一子之母的徐若瑄亦有感而發寫道:「今天我告訴家人們,若能選擇,以後我若生不可治愈絕症,請『絕對』送我去瑞士安樂死,我要美麗、平靜、好好和我愛的人道別,說再見的死去…我不要做插管、氣切等這些讓肉體再受痛苦並折磨的事,也不要再給身邊愛我的人們各種負擔。」不少粉絲也支持徐若瑄的想法,並紛紛表示已簽署好放棄急救同意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