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高雲翔涉性侵案 消息人士指有被陷害之嫌 __,高雲翔,

高雲翔涉性侵案,消息指當時高雲翔的經理人、兩位助理及化妝師亦同在現場。內地男星高雲翔憑《羋月傳》的「義渠王」一角爆紅,近日有指他在澳洲拍戲時,涉嫌在當 ...


高雲翔涉性侵案,消息指當時高雲翔的經理人、兩位助理及化妝師亦同在現場。


內地男星高雲翔憑《羋月傳》的「義渠王」一角爆紅,近日有指他在澳洲拍戲時,涉嫌在當地一間酒店性侵一名36歲女子,其後被警方拘捕,案件將會4月6日開庭審理。

今日有消息指高雲翔當日在酒店內慶祝殺青,除了同涉性侵的男子Wang Jing(音譯王晶或王敬)外,高雲翔的經理人、兩位助理及化妝師亦同在現場。此外,高雲翔有份參與的劇集《巴清傳》本應已宣布在四月中播出,趕在《如懿傳》前播出。該消息人士指在這個時間點出現涉嫌性侵一事,令人聯想到高雲翔有被陷害之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