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香港之星:歌手轉型鏢手 梁雨恩:掟鏢唔關煙酒事 __,梁雨恩,

梁雨恩已經連續2年奪得香港女子排名賽的冠軍。ClubSIM送你任用data睇盡體壇新聞?免費登記啦https://goo.gl/fqzr17身為香港飛 ...


梁雨恩已經連續2年奪得香港女子排名賽的冠軍。


Club SIM送你任用data睇盡體壇新聞?

免費登記啦https://goo.gl/fqzr17

身為香港飛鏢聯合總會的大使,梁雨恩5年前開始接觸飛鏢,最近2年轉為全職運動員,全情投入在這項運動上。作為大使,除了要繼續在自己的技術上進步,參加更多國際賽事擴闊眼界外,她亦希望可以將自己的經驗帶給不同年齡層的人士,在青訓上可以做得更多,令香港人明白到飛鏢亦是一項有益身心的活動。

由歌手轉型成為運動員,梁雨恩坦言,飛鏢帶給她不少刺激的時刻:「好鍾意命中既感覺,令我覺得很興奮。我第一次找到一個運動可以男、女子一起去競爭,是一個年齡、性別、階層的運動。無論男、女和年紀,勝出的機率都很公平,講求集中性、心理質素和手眼協調,這也是這項運動特別的地方。」

接觸飛鏢後玩上癮,近年在世界各地出戰不少大賽,以前歌手的經驗,令梁雨恩更加容易上手:「作為飛鏢運動員要很享受在台上比賽的moment, 以往在娛樂圈的經驗都幫到我不少,特別在面對現場壓力和適應場地的能力,令我發揮可以更加穩定。」

「其實我想告訴大眾,飛鏢不是一個只與煙、酒扯上關係的活動,而是一個很正規和有益身心的運動。身為大使,我希望可以帶出不同的訊息,令大家對飛鏢有重新認識,亦希望可以幫助培訓更多的年青朋友。」作為兩屆香港女子排名賽的冠軍,梁雨恩今年除了力爭衞冕外,亦會出外參加更加國際性比賽,爭取更高的世界排名。

The Club 帶你捉緊體壇熱話、潮流Jetso!

我要捉緊: https://goo.gl/23UTft

Follow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

http://bit.ly/2EYxoRh 

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