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唔做闊太靠自己!陳煒降格搬出豪宅慳租 __,陳煒,

獨居Dry到爆!現年44歲的陳煒在2008年與細她三歲的台灣商人顏志行結婚,隨後息影陪老公周圍去,一直表現恩愛,直至2012年她復出無綫拍劇,有傳當時 ...


獨居Dry到爆!


現年44歲的陳煒在2008年與細她三歲的台灣商人顏志行結婚,隨後息影陪老公周圍去,一直表現恩愛,直至2012年她復出無綫拍劇,有傳當時婚姻亮紅燈,但她卻一直隱瞞「分」訊,奈何兩年前有指顏志行與台灣歌手鄭雙雙過從甚密,緋聞鬧得熱烘烘,陳煒最終於去年8月焗認已離婚5年,但不涉及第三者。

戲如人生

最近陳煒主演的無綫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熱播中,劇情講述原本是明星的她,下嫁馬來西亞富商後息影做少奶奶,與其現實生活有幾分相似,不過劇中飾演其丈夫的張國強另結新歡,陳煒一氣之下回流香港,接管已故哥哥的果欄生意,重新起步。現實生活中,回復單身的她近年專心工作拍劇搵銀,搣甩「闊太」生活後,生活變得慳皮。前年她以月租約7萬多元租住位於鰂魚涌西灣臺1號豪宅,最近原來秘密搬新竇,「降呢」搬到去年8月才正式入伙、位於油塘的新樓PENINSULA EAST,該屋苑現時租金約萬多至2萬元不等。

心急返歸做「宅女」

最近陳煒除了忙拍新劇《危城First Lady》之外,又要為《果》劇四出宣傳。日前下午,她在尖沙咀出席宣傳活動後,在數名保安人員護送下離開,期間被大批粉絲包圍影合照,陳煒逐一與粉絲Selfie,極為親民。影完合照,她乘七人車返回油塘寓所,屋苑保安員見到她拿着一袋二袋落車,亦醒目地開定門讓她入內。另一日,她出席完活動未有四圍去,同樣直接乘車回家休息。雖然屋苑位於工業區一帶,但部分單位可飽覽維港海景,環境夠清靜,完全符合劇接劇愛回家的陳煒。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