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奧斯卡:《廣告牌》森洛威大熱奪最佳男配角 __,奧斯卡,

森洛威憑《廣告牌殺人事件》奪最佳男配角。(美聯社)《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今日舉行,49歲美國男星森洛威(SamRockwell)憑《廣告牌殺人 ...


森洛威憑《廣告牌殺人事件》奪最佳男配角。(美聯社)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今日舉行,49歲美國男星森洛威(Sam Rockwell)憑《廣告牌殺人事件》(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大熱捧走最佳男配角獎,第一次提名就獲獎!他即場與女友Leslie Bibb攬攬,獲女主角法蘭絲麥杜文(Frances McDormand)與憑同片爭同一個獎的活地夏里遜(Woody Harrelson)祝賀!

他上台即多謝多個對方包括《歡迎光臨夢幻樂園》(The Florida Project)的威廉迪福(Willem Dafoe)、《忘形水》(The Shape of Water)的Richard Jenkins、《萬惡金錢》(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的基斯杜化龐馬(Christopher Plummer)以及活地,之後分享8歲時父母以祖母有事為由,帶他逃學睇戲,分享他與電影結下不解緣。他之後多謝法蘭絲與活地,女方被拍到已經感動到眼濕濕。森洛威最後不忘多謝拍拖多年的Leslie,場面Sweet!他最後再將獎項獻予已故好友影星菲臘施摩荷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

森洛威從影多年,不時參演獨立電影,今次於《廣》片飾演躁爆的警員,與有不少對手戲,精彩演出掃走多個頒獎禮最佳男配角獎,不時與女友公開放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