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女尊男卑】謝安琪張繼聰共同度過 __,繼聰,謝安琪,張繼聰,

謝安琪、張繼聰娛樂圈有不少情侶,各有事業發展大不同,甚至出現「女尊男卑」。當中有人能手牽手衝破障礙,結婚生仔,亦有人分手收場,感情生活各自各精采。謝安 ...




娛樂圈有不少情侶,各有事業發展大不同,甚至出現「女尊男卑」。當中有人能手牽手衝破障礙,結婚生仔,亦有人分手收場,感情生活各自各精采。



謝安琪 張繼聰

兩人在07年結婚,一直被指女尊男卑,幸夫婦同心,努力跨過難關,加上張繼聰12年因拍劇彈起,工作量不斷升,即使謝安琪停工湊仔女,張繼聰亦可養全家。



楊千嬅 丁子高

丁子高曾在樂壇發展,惜事業一直沒有起色,09年與楊千嬅結婚,雖然婚姻一直不被看好,但夫婦至今仍然恩愛,轉做幕後的丁子高早前更和老婆拍內地真人show。



蔡依林 錦榮

蔡依林10年和混血男模錦榮合作拍MV定情,前年傳二人好事近,但最後依然分手收場,有傳因為錦榮要求蔡依林婚後要跟冠夫姓、財產共有及婚戒不離手。



鍾嘉欣 伍允龍

鍾嘉欣和伍允龍事業發展走兩極,二人秘戀8年,終在15年分手,同年年尾鍾嘉欣閃婚嫁脊醫老公Jeremy,去年誕B女Kelly後,早前再次宣佈懷孕。




鍾意就快D Share啦!